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校

作者:邱云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点击数:135

为营造良好科研生态环境,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9月23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丁天明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科研处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主要围绕科研管理制度建设纵横向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及技术成果转化工作教师“四技”服务能力提升科研团队及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科研信息化管理情况展开研讨。

我校科研处处长蒋正炎表示,要以科研管理制度为引领,结合不同岗位性质制定出奖惩分明、兼顾公平的激励政策,在国家“放管服”背景下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完善项目负责人制,最大力度地保证教师科研积极性。要进一步推进负面清单制度,完善高层次人才科研奖励制度,提高科研质量。丁天明指出,要会同兄弟院校梳理国家和地方科研政策、财经法规等,结合办学特色因地制宜确定本校科研方针,加强重点领域的制度建设,规范科研管理,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制度建设、项目管理、专利转化、团队和平台建设等方面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研讨,对新形势下做好科研管理与服务,提高教师科研积极性,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审稿/季华、蒋正炎、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