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书香润初心,党建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政来源:艺术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点击数:10

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到来前夕,为进一步深化“七彩党建”内涵建设,引导党员教师与书为友,充实文化底蕴,3月24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常州市图书馆开展“书香润初心,党建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员教师养成“悦读”习惯,学习先进理念,推荐精品教材,助益教育教学改革。

作为国家一级图书馆、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市图书馆内收藏古籍善本三千余册、普本两万余册。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王丽萍带领大家在瞿秋白语录墙“学而时习之”几个大字前端坐合影,意在向党员教师强调“悦读增智”的深意。

在图书馆五楼专题阅览室,教师们驻足于艺术类和人文社科专区,用心翻阅着一册册包装精美的专业书籍和参考文献,品读文字,用心体悟,低语分享心得,纷纷表示“开卷有益”。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们在阅读中汲取智慧力量,提升文化和专业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从思想和认知上提升自己。艺术创意学院党支部将继续定期开展好“阅读促党建”系列活动,分享阅读心得,助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王丽萍、戎晓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