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同行·常工业】我校辅导员赴理想汽车常州基地考察学习

作者:郑海燕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点击数:11

为深化辅导员队伍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理解,3月22日,学工处组织全体辅导员赴理想汽车常州基地考察学习。

全体辅导员参观了基地焊装车间、总装车间中最新款SUV车型L9和L8的现代化生产线。

理想汽车校企合作蓝领端负责人陈煜炜详细介绍了理想汽车的校企合作计划“扬帆计划”,阐述两个共建、两个培养和两个规划的校企合作思路。“扬帆计划”是理想汽车于2022年启动的长期人才发展项目。通过校企联合,共同培养具有理想汽车精神、深耕理想汽车售后服务板块及智能化板块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基层处理专家。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辅导员深入体验了中国新能源技术的丰硕成果,对电动车领域的发展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并直观感受了现代化企业的现场管理模式。返程途中,许多辅导员仍在热烈讨论所见所闻,期待未来有更多机会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实际的人才需求和应用场景,以更好地推动学生发展,促进高质量就业,为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