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课程教材建设推进会

作者:赵东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点击数:10

为推进我校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材料工程学院课程教材建设任务,切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落实专业高质量发展,3月25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课程教材建设推进会。材料工程学院各子项目牵头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凯主持。

周凯首先对学校关于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课程教材建设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盘点,对照任务目录梳理了学院目前课程教材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各子项目工作的目标。

会上,各子项目责任人老师逐一汇报了所负责项目的目前进展、面临的问题和未来规划,周凯积极给予指导,依次进行问题解答和记录。

此次专题工作研讨加强了我院专业教师建设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课程教材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不惧困难,主动作为,为推动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