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数字商务学院与礼嘉镇农村工作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

作者:马润萱来源:数字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引领赋能乡村振兴,完善“三全育人”机制,3月21日,数字商务学院党总支与武进区礼嘉镇农村工作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礼嘉镇党委组织委员王欣宇,农村工作局副局长庄国亮,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一鑫,数字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军、副院长石元敏等出席活动。

会上,唐一鑫介绍了我校党建和教学科研等方面成果,强调今后双方要扎实做好工作对接,打造新质生产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马军介绍了数字商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期待政校双方协力搭建党建平台,形成“共建互促、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局面。他期待双方协同落实乡村振兴项目,服务学生走进社会、走进乡村、走进企业。

石元敏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和前期政校合作的基础。她建议双方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建立更紧密、更长久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打造政校合作新范式。

王欣宇对学校前期在理论宣讲、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未来有全方位更深层次的合作。庄国亮表示,政校双方在党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技术攻关等方面有诸多契合点,存在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开创融合发展新局面。

本次活动是数字商务学院扩容“政行企校”党建共同体的实践探索,进一步深化了政行企校协同育人新模式,为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和新能源之都建设、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新的动能。(审核:马军、戎晓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