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王润瑾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点击数:56

3月22日,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会上,学工处处长邢凯岭详细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党建引领、队伍入驻、学生参与、文化浸润和数字赋能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际交流辅导员刘天宇对双方院校搭建的交流机会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交流期间,他感受到不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艺术性与方法性,启迪了思维,提升了理论素养、增强了业务能力、更新了育人理念。交流岗位所在单位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对刘天宇交流期间优秀的工作能力与踏实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认可。

随后,双方前往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审核:邢凯岭、戎晓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