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作者:王莉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点击数:10

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全体教师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飞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程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共聘请了六位具有3年以上教学经验且获得省级教学比赛奖项的教师担任教学督导。教学督导将深入教学一线,按照专任教师全覆盖的原则,着重从教学规范、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与方法、教学效果、学生反馈等多个维度对思政课堂教学进行考查和评价。

李飞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教学督导进课堂是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秉承“以督促行、以导促改”的理念,激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安全、宣传等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和安排,并就教研活动、集体备课、实践教学、教学竞赛、团队建设等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审核:李飞、戎晓云、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