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常大转段联合培养项目期中检查动员暨学生座谈会

作者:刘军良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点击数:10

为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加强与常州大学高职与本科联合培养项目过程监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31日,智能控制学院在工匠楼306会议室开展机电一体化技术转段专业的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暨师生恳谈会。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教学副院长蒋金伟主持,常州大学机械与交通学院骨干教师高书苑、教务处副处长丁华锋,我校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艳群、机电教研室主任刘军良以及21级、22级3+2班的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蒋金伟对高书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智能控制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与常大的联合培养项目,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严抓过程管控,确保满足常州大学对生源的要求。在接到培养项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任务后,成立了期中检查小组,陆续开展了转段专业的课程大纲、教学计划、教案、教材等材料的集中检查,同时组织二级学院督导开展相关任课教师备课、上课等情况的检查。

高书苑对参与本项目学院领导及师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学生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与本科生同台竞技的心理准备,从小事做起,上好每一堂课,不断夯实基础,在未来定能有所收获。

21级、22级学生代表就转段条件、专业学习、毕业条件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常州大学、教务处、智能控制学院分别从培养项目的领导、协调组织和具体实施方面逐一为学生答疑解惑。(审核:麻丽娟、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