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全校学习部部长座谈会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点击数:354

教务处  常娜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了解广大学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强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2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全校学习部长座谈会。全校各学院的学习部长及学习部干部、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围绕学风建设工作教师教学工作、课堂教学情况教学条件及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老师和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教务处副处长王新感谢各位学习部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各位学习部长今后继续发挥好学校、教师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广大学生在学习方面的愿望和需求,为推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创建优良学风与教风尽自己的力量。

会后,教务处将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做到及时反馈,及时改进;教务处将组织建立教学信息员队伍,完善交流反馈机制,搭建信息化公告平台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做到科学统筹、强化引导、优质服务,全面提升教学育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