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龙城精锻新型学徒制班顺利开班

作者:缪小吉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点击数:880

72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龙城精锻新型学徒制班顺利开班,武进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高光旗,江苏龙城精锻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牛永康、人事经理杨磊等,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副院长王乾及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次新型学徒制班共招生车工班学员50名、锻造班学院50名,将采用校企双元育人的模式,由学校教师和企业导师协同育人,历时一年,全面培养企业员工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以服务区域经济为宗旨,主动为企业做好“新型学徒制”培训,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为企业选派具备高水平的优秀教师,结合企业生产管理和学员工作的实际情况,保证教学大纲的全面落实,全面提升学员的核心素质。

江苏龙城精锻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一贯重视人才发展与培养,已成功举办员工技能培训十余届,培养了大量的技能型人才。此次校企合作,将打开企业与学校进一步合作的广阔空间。(审稿/檀祝平、林伟、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