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软科学管理与研究中心来我校对接

作者:邱丽娟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点击数:49

313日,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软科学管理与研究中心主任康争光、副主任应媚来我校开展2022年江苏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对接服务。我校副校长姚庆文、2022江苏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团队负责人以及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薛茂权主持会议。

姚庆文向康争光、应媚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康争光、应媚的到来给我校管理人员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学校会一如既往积极申报软科学系列项目,充分发挥高校产业研究优势,为地方政府决策贡献应有的智力支持。对参会的各项目团队提出更高要求,结合地方产业需求,加深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前沿技术研究,扎实开展科技创新,重视项目成果转化。

康争光和应媚对我校2022年获得了3项江苏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团队负责人现场汇报后,对各团队的项目进展情况都给出了指导意见,为各团队修改研究报告给予了很好的建议。他们指出,江苏省软科学研究项目是以应用为导向、决策为导向,各项目团队要学会换位思考。希望各项目团队基于现有的阶段性进展,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产出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