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校长陈寿根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范辰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点击数:114

9月8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主持会议。

吴丽云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特色、学院设置、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我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学校一手抓指标建设,一手抓内涵建设,努力打造成为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的典范,以更高质量的发展和更高水平的建设,服务地方经济。他表示,我校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合作紧密,希望借此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大合作力度,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协作共赢。

陈寿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几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表示,我校在科研、继续教育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科研处处长蒋正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伟福分别介绍了科研和继续教育的相关情况。

双方围绕学生科研助理、教学科研岗、博士工作站、“1+X职业技能证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产学研副院长参加会议。(审稿/檀祝平、蒋正炎、邱程、李颖 摄影/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