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党建结对聚合力 校企合作促发展——行政部门党总支与恒立液压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点击数:980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行政部门党总支于11月30日下午赴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总支徐伟、彭士华和陈慧敏等一行人与恒立公司的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生产总监、中国铸造大工匠马艳东代表恒立液压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表示打造一流企业,离不开党建引领,希望通过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共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充分把党组织的先进性应用到企业各方面的发展中,注重用党建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真正做到不忘奋斗使命,为企业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

徐伟、彭士华等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搭建产学研平台和技术服务和技能培训等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结对帮扶实训学生等党建交流和党员联谊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活力;通过科研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共育、聘请兼职导师等项目,推进产教融合;搭建产学研创新平台,开启双方在生产、教育、科研方面的“三赢”发展模式。

此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为校企双方党建结对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形成合力,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