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轨道交通学院赴理想汽车常州基地考察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点击数:936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10月28日,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飞、产学研副院长孙军、教学副院长鲁娥、汽车专业带头人盛雪莲、专业教师陈雷一行赴理想汽车常州基地进行考察,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校企合作负责人海宏、招聘负责人曹怡然给予了热情接待。

袁飞、孙军、鲁娥分别从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企业文化进校园、产学研对接等方面介绍了开展深度合作的可行性与切入点。海宏、曹怡然对学院清晰的校企合作理念、有效的校企合作路径表示赞赏,并就理想汽车常州基地的发展、建设、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后,袁飞一行参观了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总装车间。

据悉,理想汽车是一个豪华智能电动车品牌, 以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为使命,公司于2015年7月创立,总部位于北京,自有的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常州。2020年7月30日,理想汽车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正式挂牌上市。目前,常州正在进行第二基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