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毕业生实习单位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点击数:1023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学院培养人才质量,及时掌握毕业生实习动态,近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院长束梅玲、产学研副院长石元敏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宋洁走访校友企业,看望2022届毕业实习生,开展实地交流和考察。

本次共走访了江苏火火网络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江苏赛迪恒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过程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从不同方面介绍了企业的情况、未来发展的目标、行业急需的人才类型以及创业经验,肯定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感谢学校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高质量技术性人才。

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查看实习学生工作环境。李维总结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希望实习单位重视学生利益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实习公司高度认可和表扬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校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能够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束梅玲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要虚心求教,吃苦耐劳,发扬“三牛”精神;三是要锻炼自我,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新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实习实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