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艺术创意学院举办企业线下宣讲会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点击数:1115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为了帮助学生有效的确定就业方向,进一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指导,6月8日,艺术创意学院积极响应为民办实事,情系学子,送岗上门,特邀优巢整装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宣讲会,辅导员肖克主持会议,艺术创意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优巢整装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公司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强调了公司有关人才培养的理念,公司会采用系统化的培养方式,从个人能力、团队管理能力等全方面培养。优巢装饰将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与薪资待遇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对现场学生的就业疑问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会后,优巢整装工程有限公司邀请有意向的同学去公司现场实地考察,公司负责人带领学生先后参观了公司的陈展间、设计部等部门,并对企业的发展形势和未来规划做了讲解。

本次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能够进行实地考察感受企业的环境和氛围,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学院希望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能够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和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