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与常州简尚家居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点击数:999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68午,信息工程学院常州简尚家居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在简尚家居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产学研副院长石元敏简尚家居人事经理胡燕出席仪式,并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电商教研室主任于冰、简尚家居项目负责人周磊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胡燕代表简尚元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经营业务、发展历程、企业管理和员工培训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公司将积极参与订单班的建设,为简尚订单班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发展平台,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

元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经之路,订单班的成功开办是学校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能切实加强交流合作,强化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订单班的建设,为学生教学、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将大大提升校企合作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力度及毕业生对口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