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合作企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点击数:10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为了帮助2022届毕业生充分了解近年来企业的招聘政策,认识并了解不同企业的内部氛围,5月1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星诺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迪爱生化工有限公司、恒兆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参加宣讲会,材料工程院院长滕业方、党总支副书记潘逸出席此次宣讲。

潘逸四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作了客观分析,针对大学生找工作过程中经常遇见的问题,以及所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企业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的方式从企业的发展历程、工作要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各自企业的情况。宣讲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

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进行了面试活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面试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宣讲会加强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了就业目标,扫除了许多困惑,为精确就业提供了许多有益参考。

2019级学生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