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校领导赴武进区前黄镇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点击数:10

318,我校副校长蒋新萍一行赴武进区前黄镇就加强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对接。前黄镇党委书记龚新宇、镇长陈江、副镇长孙俊等领导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在技术革新、产品更新换代、企业员工培训、人力资源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蒋新萍表示高职校的任务之一就是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为企业开展科技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为地方企业技术升级提供人才支撑。高职院校教师深入了解企业的最新需求、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新标准,融入日常教学中,从而培养出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龚新宇希望与高职校进行合作,借助高校专业、优良的师资资源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产品档次,助力企业升级换代。

前黄镇经发局副局长王路的陪同下,蒋新萍一行对常州市武进武南管道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武南管道是国内大型专业节能环保型管道支吊架及弹簧支吊架研发和生产型企业,集新型管支架生产工艺、新型保温材料研发与生产及产品应用与推广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于一体是中石化、中石油、国内化工设计院、五大电力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的供应商。座谈会上,武南管道总经理俞新春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产品研发以及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企业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需求作了详细阐述。蒋新萍就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希望双方集成科技创新优质资源,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最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双方就企业自动化生产线改造技术研发、联合科技攻关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