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走访常州伟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点击数:45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42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黄之德副教授、赵科博士一行2人走访了位于郑陆镇的常州伟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柴惠民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为学校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专业的专任教师和首席专家,黄之德根据企业现有的厂区和设备条件,对伟宇公司的铝铸造产业规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柴惠民对黄之德的建议表示认同,并且表示企业新业务的发展非常需要铸造专家的指导和帮助。校企双方又对产学研合作,企业员工培训,联合申报项目等事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常州市伟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 年,一直致力于全套集装袋生产设备的研发及制造。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努力,从初期的租赁厂房、简单加工开始,发展成为现在占地面积 100 多亩、机械加工车间面积 30000㎡、员工 300 多人的中型企业,产品系列涵盖了集装袋生产环节中所涉及到的设备,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从事集装袋全套生产设备研发及集装袋成品生产同步运营的企业。目前,根据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需要,伟宇精机有意逐渐向铝铸造行业进行业务拓展。

本次走访为校企之间合作建立了纽带,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共同育人机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