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赴常州迪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点击数:54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为更好地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共同育人机制,3月2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党总支副书记赵云、产学研副院长王乾等一行四人赴常州迪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洽谈。

常州迪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姚红娟详细介绍了公司背景、发展现状、行业前景,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影响力和师资队伍的雄厚实力,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交流会后,姚红娟带领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包括特种加工车间、抛光车间、清洗车间、检测车间等,参观了展示大厅,对他们的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展示。

潘安霞就校企合作模式、合作理念以及合作深度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云详细阐述了我们学院学生的整体素质、吃苦耐劳精神以及顶岗实习指导要求。

最后,潘安霞对常州迪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业团队表示感谢,指出将进一步在校企合作、人才共赢等方面加强交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产教研校企合作项目创出品牌、创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