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腾讯集团新工科领导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点击数:75

来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310日下午,腾讯集团新工科总经理郭永一行6人到访我校,商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校长杨劲松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详细介绍我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教育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多年来学校积极与众多知名企业和机构紧密合作,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产教深度融合,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取得江苏省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等一系列成绩。他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养产业发展急需人才。

腾讯集团新工科总经理郭永向我校介绍了腾讯集团成长历程、校企合作成功案例,并着重介绍了腾讯教育在新工科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共建、“1+X”证书试点、智慧校园、产业基地四个方面。郭永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长期的教育合作,借助信息化手段改革传统教育模式,搭建教师能力提升平台、开展新工科专业共建、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束梅玲和党总支副书记李维向腾讯集团一行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他们希望双方能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建混编教科研团队,共同推进数字人才培养。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与腾讯集团详细商讨校企合作具体事宜。

校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