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暖冬行动送温情 资助育人暖人心——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作者:朱菁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点击数:133

为贯彻落实学校资助育人理念,加强学校与贫困学生家庭联系沟通,深入了解贫困家庭学生情况,11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玲红带队前往常州市新北区孟河镇走访建档立卡残疾贫困生家庭,为困难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庄玲红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宣传学校资助政策,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勉励学生要加强专业学习奋发向上,并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学生和家长手中。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争取转本,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此次“暖冬行动”,进一步引导学生自立自强、学会感恩,同时也推动了学院精准扶贫、资助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