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专业调研促发展 暖冬行动暖人心——旅游与烹饪学院赴企业开展专业调研和暖冬行动

作者:张保伟来源:旅游与烹饪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点击数:145

为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强顶岗实习的管理,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近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奎及教研室相关老师赴南京欢乐谷开展专业调研和“暖冬行动”,详细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和实习情况。

南京欢乐谷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明对尹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实习生爱岗敬业,自强不息,有两位实习生被评为“最美实习生”。

尹奎对南京欢乐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随后与每一位同学进行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岗位上获得真正的技能,掌握专业知识,针对自身不足,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

校企双方就下一步在合作招生宣传、共同培养人才、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就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尹奎一行给实习学生送上“暖冬行动”慰问品,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更要注意保重身体。

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指导,表示会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学习和工作,提高技能水平,交出一份让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自己满意的实习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