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企业导师走进经贸管理学院课堂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点击数:190

12月29日,招商银行常州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经贸管理学院企业导师任大庆走进课堂,为金融管理专业同学介绍银行文化以及职业规划的相关内容。金融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任大庆对招商银行常州分公司简介、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员工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形象地将招行的历史、现状和未来比作“赶潮”“奔涌”和“入海”,激发了学生的兴趣。为了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任大庆还着重介绍了招行的薪酬体系和人才培养计划,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未来求职和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问题。

课程结束后,教研室主任赵展春老师和任大庆进一步交流,双方探讨了课程设置、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等。

通过此次课堂学习,同学们表示企业导师授课内容新颖,案例真实,紧跟行业发展,让大家收获了许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了解了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具体的岗位职业能力要求,找到了课堂学习和企业需求的结合点,进一步提高了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着实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