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我校赴武进区奇峰水上运动俱乐部开展休闲体育专业交流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点击数:253

14日,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体育部部长钱北军、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一行6人前往江苏奇峰体育——水上运动中心学习交流。江苏奇峰体育创始人、国家级运动健将张琦峰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

褚守云从“产教融合”的角度,对旅游与烹饪学院与江苏奇峰水上运动俱乐部的校企合作的发展表示了肯定表示,实现企业与教学的紧密结合校企合作是合作共赢的关键点

王迎春表示在招生宣传中水上运动可以作为专业的亮点,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人才实现共赢指出,校企合作不仅可以让人才培养取得成效,也会对企业有更好的发展落实全民计划,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

双方希望可以加强校企合作和体融合,共同推进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江苏奇峰体育坐落于常州武进西太湖,经营范围包括体育赛事、水上体育运动培训、船舶器材维修等项目。俱乐部拥有一支从规划到设计运营国际级水上的体育赛事专业团队,是全国水上运动爱好者开展各类活动的绝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