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到材料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来源:校企合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点击数:283

15日上午,杰出校友、全国劳动模范、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模具部部长吴宏胜、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梅一行再次走进材料工程学院访问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滕业方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逸、现代装备学院模具教研室主任徐自明参加座谈会。

首先,滕业方代表学院对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实习就业以及社会培训等方面的情况。

李梅就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培养方案。双方希望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等方面开展更频繁的交流,提升产学研结合的力度,为高技能人才培养共同努力。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公司创立于1992年,占地面积26600平方米,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常州市成长型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