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郑新涛来源:旅游与烹饪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点击数:115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校园氛围,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旅游与烹饪学院于1126日晚在文体楼组织旅游与烹饪学院同学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影片回溯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同时展现了新中国在危急关头,中共中央领导人高瞻远瞩作出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的历史风云,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者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使命担当。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的前提下,要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结合时代职责,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从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做起,学好每一门课,读好每一页书,做好每一件事。广大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观看该纪录片,旅游与烹饪学院学子们深入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有利于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营造尊崇英雄模范的良好校园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