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来访我校

作者:范辰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点击数:350

1015日上午,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瞿立新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蒋新萍会见来宾。

在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后,蒋新萍代表学校对瞿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目标、工作举措和目前正在实施的“863”计划,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科研与协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她表示,我校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形成了各自鲜明的特色,双方具有许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地方。她希望,今后双方能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瞿立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在科研与协同创新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与积累的经验。他表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科研与协同创新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卓有成效,成绩斐然。他希望双方今后有更多的交流,互相学习彼此的优势,促进双方科研与协同创新工作又快又好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就学校的科研政策制定、横向“四技”服务开展、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知识产权申请、二级学院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瞿立新一行参观了校内实训基地。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科技处处长林俊、物联网技术学院院长赵美林、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王璐、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媛媛、科技处副处长李蕾蕾7,我校科技处负责人朱宇光、人文社科处处长朱琴、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束梅玲、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等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