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范辰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点击数:339

1013日上午,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高锋、集团投资部项目主管刘金芹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科技处负责人朱宇光教授、副处长袁飞副教授接待了高锋一行。

朱宇光首先表达了对高锋、刘金芹莅临我校的欢迎和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二级学院设置、学校科研现状等情况。他表示,我校很早就与今创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双方能在高层次科研项目、高水平科技奖及高质量科研平台申报等方面寻找出合作的契入点,为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创建有效路径。

高锋介绍了今创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创集团主要涉及轨道交通装备、5G通信、机械装备、航空船舶等多个产业领域,与我校二级学院及专业设置非常对口,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点对点面对面循序渐进开展多方位产学研合作,资源共享、利益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产学研深度合作,在科研项目合作研发、知识产权合作申报、科研平台合作建设、技术标准合作编制及科技成果合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