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陈彩云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点击数:134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提高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科学化水平,92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工训楼404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益主持。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逸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就学生党支部创建全国样板支部相关事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学生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以及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都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周益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实施办法》和《关于对发展党员工作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他指出,要把加强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起来,按照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总体要求,努力实现大学生党员素质“五个显著提升”,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要求,学生党支部切实根据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 常州市发展党员工作负面清单>的通知》开展发展党员工作自查自纠,强调认真落实政治审查制度的重要性,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确保新发展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