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赴天宁区科技局商谈产学研政合作

作者: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网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点击数:10

为有效推进我校“一院一区”产学研政合作,69日上午,科技处负责人朱宇光教授及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滕业方教授带领材料工程学院张宁博士、朱茂电博士、石文鹏博士、蒋文俊博士一同赴天宁区科技局商谈产学研政合作,受到天宁区科技局局长周栋、副局长陈娇的热情接待。

周栋介绍了天宁区的科技情况,指出新材料产业排在天宁区重点支持产业的首位。

滕业方介绍了我校材料工程学院专业及师资建设情况,并逐一介绍了学院六位博士的专业背景及科研方向。

朱宇光认为天宁区拥有一批材料、制药、环保等领域的有影响力的企业,这些企业与我校材料工程学院的各个专业方向及六位博士的专业背景比较契合,材料工程学院与天宁区开展产学研政合作具有很好的条件,我校以“一院一区”为特点的产学研政合作可以从材料工程学院与天宁区科技局的合作开始。

随后,陈娇与参会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谈结束后,天宁区副区长周登蓉会见了朱宇光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