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跨二级学院科研团队赴江苏华亚集团开展产学研对接

作者: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网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点击数:10

为加强与企业的有效沟通,合力推进产学研工作,414日,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滕业方带领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有关博士,与智能控制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部分专业教师组队赴江苏华亚集团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受到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平、人力资源部长候体生的热情接待。

马建平代表公司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公司的合作不断加强,在输送的学生中,不少已成为公司自动化生产与控制岗位的技术骨干,特别是去年学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中,公司近40名职工报名参加学校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的学习(华亚班),预示着双方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当前,尽管新冠疫情对公司的生产造成一定影响,但公司正在积极投产新项目,急需一批既懂高分子材料生产又具备自动化控制方面的一线人才,期待学校继续助力企业的生产。

滕业方感谢公司对校企合作的重视。他表示,校企共同培养人才是职业教育的必然途径,“华亚班”即将开班,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将更加深入,后续将共同研讨制定培养方案、开发课程体系、嵌入企业生产内容,把“华亚班”打造成学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培养的样板。会上,双方还就校企人员互聘、产业教授申报、科研项目合作、产教融合型企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最后,在公司DCS岗位技术骨干、我校2015届毕业生芮鑫的陪同下,科研团队一行参观了公司自动化生产与控制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