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作者: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网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点击数:10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网站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结果,共评出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拟奖励项目279项,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83项,三等奖151项。我校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我校孙斐教授团队与江苏恒立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兰州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单位联合申报的“小型挖掘机用斜盘式轴向柱塞变量泵关键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先进制造与重大装备)”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吴志强教授团队与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常州大学、常州市荣创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申报的“具有感知智能的工业混联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先进制造与重大装备)”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大力改革科技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推进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坚持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本次获奖既是对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励我校教师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创造出更多高水平、高价值的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