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江苏省技能大赛寒假集训学生座谈会

作者:丁洁来源:艺术创意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点击数:377

为了全面了解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创意学院参赛团队的备赛情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1月14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江苏省技能大赛寒假集训学生座谈会。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分团委书记丁洁以及参加技能竞赛各项目集训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孟庆霞与集训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寒假集训学生的训练、生活等情况,对集训师生牺牲假期坚持训练、刻苦备战的意志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孟庆霞叮嘱集训学生注意保暖,并为大家送上慰问物资,嘱咐同学们在训练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她表示,艺术创意学院一定会与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一同做好师生们在寒假集训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孟庆霞还鼓励同学们要有努力拼搏的精神,训练期间要虚心学习,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寒假期间,艺术创意学院共有10余名师生在校备赛集训,虽然天气寒冷,但集训学生热情高涨、刻苦训练,指导教师不辞辛劳、精心施教。师生们充分利用寒假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备战省赛,预祝艺术创意学院师生能在本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