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艺术创意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丁洁 张惠宇来源:艺术创意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点击数:469

为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价值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艺术创意学院团委于12日举行“参与宏伟蓝图,践行青年使命”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分团委书记丁洁老师主持,艺术创意学院各班班长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丁洁向同学们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实高校的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寒假生活,并指出社会实践可以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了解社会,深入生活。随后,丁洁根据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通知,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和部署,并就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些细节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更好地落实学院“参与宏伟蓝图,践行青年使命”寒假社会实践的活动精神,为即将到来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帮助同学们渡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