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智慧校园  校友之家

南京艺术学院孙智强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指导及赛事推广

作者:张亮来源:艺术创意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点击数:561

1218日,南京艺术学院孙智强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艺术设计教学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的学术指导会,并就2019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做了赛事推广。艺术创业学院副院长肖新华出席会议并致辞。艺术创意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及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指导会。

肖新华对2019年艺术创意学院开展的系列学术交流和孙智强教授的研究成果做了介绍,孙智强是我校艺术创意学院客座教授,并担任艺术创意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每年都会把自身最新研究成果与我校师生进行分享,听取他的指导分析已成为艺术创意学院的一项固定学术活动。

讲座中,孙智强对艺术设计教学成果的概念、模式、包装、转化、提升乃至管理、保护和评估等理论进行了系统梳理,又结合相关设计课题和实践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轻松幽默,让同学们既对艺术设计教学成果的转化与应用的重要性形成认知,又在丰富的案例中开阔了视野,启发设计学习和思考。

    孙智强还对《百戏盛典-2019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进行了赛事的宣传和推广。他鼓励我校学子多参加高水平竞赛,展现自身才华,取得丰硕成果,助推学校高水平建设。